Desire Oxygen 2.3.2 版發佈及自製懶人包

最近忙著論文實驗的事,搞得自己常常處於累到一個不行的狀態,雖然早已曉得OXYGEN ROM已更新到2.3.2版了,但就是抽不出時間來整理一下這個ROM~~ 實在對不起有常在關注我BLOG的各位刷機同好!!

好~!! 廢話不多講~ 直接來~~

Added battery controls for brightness & sound in status bar power widget // 在通知列的功能項中加入了亮度及聲音控制
Added compact carrier //加入完整的載體 ? 這什麼玩意還真不曉得!!
Added croation dictionary //加入克羅地亞字集 --沒差吧,我們都看繁中的!!
Added customized Launcher2 with plenty of new options and enhancements // 對Launcher2做了客制化調整及加強(這真的有差,效能有提升不少,害我差能不想裝別的LAUNCHER了)
Added option to turn off volume button music controls //在音樂控制的部份增加一個靜音的選項
Added swipe-to-clear notifications // 以前有通知要在通知列上一個個點進去看或是點“清除”鍵就會清掉,現在可以在拉下通知列後把通知的項目往旁邊一滑就清除那一項通知了,這個好用~~
Decreased bootup time //加速開機
Improved lock screen animation //改善解鎖動畫
Improved media scanner, now scans all external volumes (/emmc & /sdcard) // 加快媒體掃描的速度(這個好,速度提升不少!)
Removed FM support // 拔掉FM收音機的程式,意思就是要大家去裝網路收音機程式囉~~
Removed useless wallpapers consuming 6.5MB //拔掉一堆內建桌布(節省空間),請大家自已去找喜歡的囉!!
Reverted back to old battery percentage //回到以往的數字電量顯示模式
Updated kernels for all devices //核心升級

這次的改版是個大進步,看得出來開發團隊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建議大家沒特別的事的話~~就升上2.3.2版吧!!這版真的很不錯!!

照例還是附上我自己改完再刷的懶人包,其實也沒改什麼~ 就GPS啊~ 擋廣告啊~ HOME及SEARCH鍵開機等~~ 這次沒有改GMAIL及MARKET就是了~ 看來我已經從善如流了~~唉~~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GOOGLE 要鎖我的GMAIL LOCAL DB!?

OXYGEN 2.3.2的懶人包下載點

新文章
發表迴響

40 則迴響

  1. 浚誠

     /  2011/12/18

    大大你的論文寫完了嗎
    請問一下保留舊版的Android Market 並把Market升級程式拿掉如何做
    大大你不是要做一篇S-OFF跟HBOOT(配置)
    如何復原原廠ROM跟S-ON跟HBOOT(配置)的圖片說明

    回覆
    • 唉~~論文這事也不是三兩下就能擺得平的~~
      MARKET的部份簡單,先到/system/app資料夾下
      找到一個叫“marketupdater.apk”的程式,砍掉或搬到
      SD卡上,接著到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全部”的分頁
      找到MARKET程式後點進去,解除更新!!
      這樣你的MARKET就會留在舊版MARKET不會更新上去了~

      HBOOT的文章~~我再努力擠點時間來寫吧!!等我一下~~

      回覆
  2. 浚誠

     /  2011/12/22

    大大這個版本他沒有翻面變靜音

    回覆
    • 基本上,OXYGEN ROM是求簡單,快速!! 所以多餘的功能不會在這個ROM上看到!!

      回覆
  3. 001

     /  2012/01/02

    抱歉第一次刷氧氣,問個笨問題…這個 rom 是 update 開頭,直接刷掉先前的 insertcoin rom 可以嗎?
    謝謝。

    回覆
  4. MQ

     /  2012/01/11

    大大 之前沒有刷過這rom的要刷這版 首先就是如你所說的「full wipe」

    是只wipe哪幾部份?

    另外問一下大大是否有用過miui的rom 不知道兩者的差異在哪裡~

    回覆
    • MQ

       /  2012/01/11

      另外 sd卡也要wipe的話 這樣已經分區過的sd卡 是不是還要重新分區?

      回覆
      • 基本上如果你沒有要將系統延伸, 就是A2SD的話是不需要去動SD卡的,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麼做, 所以我也沒去動過SD卡!! 我覺得要發揮此ROM快速的能力還是去S-OFF後去改HBOOT, SD卡速度再高也不可能快過內建記憶體, 除非你要裝的東東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看你個人的使用情況去決定囉!!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Dalvik Cache
      Wipe usage statistics

      full wipe主要是指這三個!!
      我沒刷過MIUI的ROM, 但OXYGEN的ROM簡單的說就是"最接近原生ANDROID"的ROM, 簡單,乾淨,沒有多餘的功能,所以可以讓使用者有很大的空間去將手機改成是"你自己"的手機需求~!!

      回覆
      • MQ

         /  2012/01/12

        所以我這樣full wipe 並不會影響到我已經分割好的sd卡齁~

      • 你的FULL WIPE只要不要連SD卡都砍了就不會有事的!!

  5. 浚誠

     /  2012/01/16

    大大我的手機有叫朋友幫我s-off
    如果要做mtd刷機的步驟照 賢大的修改系統分區MTD分區教學
    清除SD卡的步驟沒做可以嗎如果要做在那個步驟要做這個動作

    回覆
  6. 浚誠

     /  2012/01/16

    大大我的手機叫朋友幫我s-0ff
    如果要做MTD可以照賢大的修改系統分區MTD分區教學
    清除SD卡的步驟是要那個什麽時候做

    回覆
  7. Lucas

     /  2012/01/18

    大大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製作的ROM適合Desire Z用嗎?

    回覆
    • 請千萬別這麼做啊~~會變塼的!!
      這個ROM只有“DESIRE”才適用喔~

      回覆
  8. wei

     /  2012/01/20

    您好,請問一下,刷了氧氣rom之後,內建記憶體始終只有148MB,那a2sd的外部記憶體跑去哪裡了??
    謝謝

    回覆
    • 我猜你應該沒有S-OFF吧,建議你S-OFF後用內建的記憶體會比較快喔!!
      硬要做A2SD的話,你有分割你的SD卡嗎? 如果有,那你就要去檢查一下配置表~
      這部份我不熟,因為我壓根沒打算用這功能~~內建記憶體的速度和SD卡的速度
      根本沒什麼好比的啊~~

      回覆
  9. 電腦白痴的爸爸

     /  2012/01/21

    大大
    不好意思,我有點搞混了,
    我現在下載你的懶人包 Desire Oxygen 2.3.2←這是ROM?
    我現在是用賢大2.6.1的 (我是參考01上的 解救你的渴望…這篇刷機的)
    ───────── !!!手機現況只有 ROOT!!!──────
    所以我現在要刷你的懶人包的話,就只要我的手機有經過這樣的程序
    ROOT -> S-OFF ->HBOOT -> FULL WIPE ->刷ROM (Desire Oxygen 2.3.2)
    這樣就可以了嗎?

    還是說它也有專用的 radio、彩圖、電量比、開關通知列……等等!!

    因為手機剛回來,在不久前手機刷S-OFF後要刷01上這篇 [ Desire專用RevolutioN (Sense 2.1 + Sense 3.0) ]
    手機不小心變磚了!! = =

    所以想大概問一下刷 OXYGEN (ROM)的流程 !!

    希望大大能幫忙一下!!

    回覆
  10. 阿百

     /  2012/01/21

    大大
    不好意思
    我是刷 賢大 的2.6.1 所以我手機的現況只有 root
    若我現在下載你的懶人包
    只需要這個流程 ROOT -> S-OFF ->HBOOT -> FULL WIPE ->刷ROM (Desire Oxygen 2.3.2 )
    這樣就是 Oxygen 的刷機嗎? 還是說他還有一些小東西要刷的 例: 彩圖、電量比圖、開關通知列
    因為我不太懂刷機的一些流程,已經刷換2個主板了 = =

    希望大大能講解一下!!!

    回覆
  11. 浚誠

     /  2012/01/21

    大大請問一下我有安裝papa go m8然後照01網站上的教學安裝的GPS Aids
    在定位時有時快有時慢這是為什麼
    在有用sim卡編輯的軟體時他都說卡鎖卡為什麼

    回覆
    • SORRY~ 基本上你的問題實在離OXYGEN ROM太遠了!!
      我沒有裝這些軟體~也不曉得從何回答起~

      回覆
  12. free0981

     /  2012/02/04

    請問大大,我刷完這個ROM後
    google會沒辦法登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卻可以上網
    其他功能都正常,拜託幫幫我,謝謝

    回覆
  13. 浚誠

     /  2012/02/07

    大大請問一下我刷完機後按光學滑鼠無法開機
    請問要如何使用
    還有papa go的問題我解決了先去找BusyBoxPro7.2台灣中文網繁化版跟RE管理器在去data新增資料夾gps打開權限把全部空格都打勾在按確定

    回覆
  14.  /  2012/02/10

    版大…我有問題想請問一下..
    我在下方黑色的快捷區把網路跟撥電話的改成別的捷徑..
    但是只要重開機就都變沒圖示…但是觸碰的話還是可以執行正常的功能…
    請問這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還有..版大..這個系統有一個只執行2G網路…那可以改成只執行3G網路嗎??

    回覆
    • 你是用原生的luancher嗎?? 我不太熟原生的luancher, 我都用luancher PRO 或ADW這兩種,在快捷列的部份都可以任意自訂!! 另外,要只使用3G網路是沒有這個設定~ 其實,改這個設定不如去刷一版好用的RADIO反而有幫助點!!

      回覆
  15. 浚誠

     /  2012/02/12

    大大請問一下如何把軟體放入sysytem\app\安裝
    他安裝時是手機內就像是刷機在裡面嗎

    回覆
  16. Fc

     /  2012/02/19

    版大請問刷完此版後,如何在手機內啟用USB 同步Office OUTLOOK 電話簿,因為電腦接USB時只有看到 usb 資料夾選項,要啟用網路分享時必須由設定網路進入,但是就是找不到usb同步選項.

    回覆
    • 基本上這個ROM因為沒有像原本的ROM還可以和OUTLOOK同步,請你自己把OUTLOOK內的聯絡人同步到GMAIL裡,好好享受一下雲端同步的威力吧!!

      回覆
  17. 浚誠

     /  2012/04/13

    大大請問一下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增加sim卡的聯絡人
    還有在手機上的設定裡的選項如cpu跟status bar內的選項可以改中文化嗎

    回覆
    • 我不會做中文化喔~ 其實應該也沒那個必要啦!!
      那兩個設定裡的東東也不多, 多TRY幾次就曉得囉~

      回覆
  18. C

     /  2012/04/18

    大大您好
    刷了大大的懶人包後 簡訊的部份無法開啟耶 都會說強制關閉@@
    是什麼問題嗎?
    謝謝抽空回答問題=D

    回覆
  19. 大大好
    請問刷此rom的分區應該如何分謝謝

    回覆

發表迴響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